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[公告]移轉開張前準備

曉夜空想 FC2號倉自2005.06.30至2006.08.31到訪看倌計有31086數次。雖然灌水數應該不小,還是把這數字記錄一下,感謝FC2陪了我一年又二個月。

因FC2計數器在防灌水功能比忍者稍嚴,故FC2計數器自FC2號倉移轉至忍者倉庫,另線上人數統計也由FC2撤下改置忍者倉。

FC2完整保留,不滙入忍者格,也不打算退會。
畢竟用了一年有很大感情,
再者外部連結與引用等部份要請各路人馬跟著大搬家非常麻煩,
故採取FC2全面保留的方式。
有空的話,應該會回來FC2整整文,
動漫文等感想可能會重整丟入忍者,
而日記、陽春教學、之前和各位玩很開心的mero誌等則在FC2留存。
接下來只希望FC2的系統不會因為長期沒有登入就把這裡刪除(汗)


至於FC2之後會不會有新文,或是作為忍者的備格等,
這我還在想,畢竟忍者我還沒正式使用,
優缺問題還是實際用過才能知道。

嗯,總之,格子搬家的事,
想必帶給各位有連結或訂閱本格的看倌非常大的麻煩,
請容我在此致歉,並且、非常感謝各位長期來的關心(鞠躬)

続きを読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[公告]新家地址

友人問起才注意到還沒有公佈新家地址(汗)
我打算龜到忍者去啦,不過還沒開始搬就是...
預定慢慢摸、很慢很慢地摸,所以預計九月才會移,
在養樂多的夏日部份應該會採滙入方式丟進忍者。
而且可能就只是主站換地,不移舊誌,
因為這裡私密留言不少,篇數也積了不少篇,
要一篇篇整理過濾留言俺會起笑 囧


這是在忍者家的地址:
http://kirosu.blog.shinobi.jp/
不用先記也沒差,搬移後我會再行公告,
比較麻煩大家的是,到時可能要更動或再新添一個咱家RSS了(汗)
這裡也會放上連結啦,就不知會不會和樂多一樣明明就有放可是大家都在找(爆)
我把倉庫連結整個都丟在格子最下面,不拖到最底欄的版權宣告是看不到的 XD


其實現下最想做的就是去找這個蟲師面版的原始製作者,
想拜託他大人讓我帶著這個版子龜去忍者,
可惜我不會日文...連這個詢問的機會也沒有 囧

続きを読む

[流水號]病昏前的瘋言

2006.08.15

現在用意志力在死撐著。


事實上,十分鐘前,現在持續進行式,我差點昏倒了。


已經沒有辦法了、雖然是自選的最簡單題,但是夏日我大概還是得放棄了。
我的身體、撐不下去了。
哎,現在好像不是想這個的時候。


我知道這個腹痛不正常,痛法也不是腹瀉,不過我現在完全沒有就醫的氣力。
暈眩完全在我的預料之外。
幾個小時前,以為自己可以睡一下,晚上或天亮去就醫的。

続きを読む

[公告]搬家準備中

本倉搬家準備中


不過,本誌仍有運作,因為考慮到留言整理的因素,
舊誌可能無法匯入,故舊誌在此留存


測試中,前途不定。


 

夏日ACG推廣單07-Eureka7

夏日的Blog傳說 自訂挑戰題
ACG作品無重點式介紹推廣單 - 交響詩篇 エウレカセブン  

因為數字合到7所以講一下交響詩篇Eureka7(喂)
其實說到七,咱第一個聯想到的是矢澤老師的NANA,
不過這部雖然咱也很喜歡,但要推的話,我會推在台沒那麼知名的下弦之月。

所以,這次的7,還是拿來介紹Eureka7吧(笑)
台灣中配版五月就在製作,應該也差不多要在台放映了。


Eureka7是先有動畫[計五十集],後有改編漫畫的作品。


劇情不錯,不愧有佐藤大在裡面(啥)
咳咳咳,更正,大體劇情很難簡介,故事說難不難,但世界觀還挺龐大的。
一言來說......呃,從某方面的意義來說,有點接近反戰動畫?(...是嗎


交響詩篇 エウレカセブン  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eureka-prj.net/animation.html

続きを読む

夏日ACG推廣單05-三部醫學漫畫

夏日的Blog傳說 自訂挑戰題
ACG作品無重點式介紹推廣單 - 三部醫學漫畫

已經很有名所以原本無意介紹的三部以醫學為主軸的漫畫知名作品。


※BLACK JACK/手塚治虫


※BLACK JACK によろしく/佐藤秀峰
BLACK JACK によろしく/Say hello to BLACK JACK/醫界風雲/杏林先鋒


※醫龍 Team Medical Dragon/画:乃木坂太郎 /原案:永井明


喏(上指
多少都聽過吧?所以我非常非常地長話短說。
我是很想多提一點,但現在真的是累到快昏去,所以...|||

続きを読む

夏日ACG推廣單04-wildlife野性之聲

其實,今天,本來想開的是驚悚慢畫的推廣單,
可是,咱家是沒膽人,所以不敢在凌晨寫這個(爆)
所以,臨時把...某部還沒看完想留在後面當備胎書目的漫畫丟上來(被打

夏日的Blog傳說 自訂挑戰題
ACG作品無重點式介紹推廣單 -  wildlife 野性之聲/藤崎聖人


適合群:喜好動物者、喜好輕鬆漫畫者
......獸醫的參考書?


[2006.08.05 
實際看完1-17,發現有些故事並不是那麼輕鬆,有幾篇有暗到,
不過整體而言,還是很輕鬆的有趣漫畫。]


咳,首先,這是一部很有趣的獸醫漫畫。匠(咦
咳咳,介紹短也不能怪咱,咱只看過一集啊!(喂
咳咳咳,個人覺得我看的一集就足以定江山了,這種路線的主軸大致就是這樣。


話說,前幾天咱在漫書店指著這套對友人說:
〔這套不錯看,雖然我只看過第十六集
...然後,咱就被笑了 XD

然後的然後,也就是現在,咱正在一邊寫這個一邊msn聊天,
提到這件事,理所當然又被笑了一次 XDXD

是很好笑沒錯,我自己也覺得很奇妙,
為什麼只看了一集,而且還是第16集,就認定這套書開始推了呢?
要繼續陪咱扯的看倌請入內查看XD

続きを読む

INFORMATION

上官 暁

本倉始於 2005.6.30
至2006.08.31零時計有31086數次,感謝各位到訪。


RECENT ENTRIES
RECENT COMMENTS
SEARCH
創用CC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Taiwan 授權條款授權.

CATEGORY
RECENT TRACKBACKS
ARCHIVES
上官蝕月
┼蝕月友達限熟人請見諒

メロメロパーク

倉庫市街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RSSフィード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